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组织辖区退休人员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9日 16:5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邀请辖区企业退休人员参加了由社区举办的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

  活动现场,七张桌子依次排开,红纸、笔墨一应俱全,书法家们忙碌两个小时写下了100多幅春联。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不等墨迹干透,就被参加活动的退休人员认领回家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热情的笑容。老年人纷纷表示,街上卖的春联虽然金光闪闪,图案漂亮,但远没有书法家们写的春联更有韵味,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能举办。

  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上门送春联,为他们也送去平安、和谐、祥和的节日祝福。(李琴琴 甄小丹)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