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会见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军一行 就加快推动丝绸之路万国园项目落地进行对接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09日 09:3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兰州会见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军,西安远信投资控股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程广峰,FIDA文旅亚太区总裁于历明一行,就加快推动丝绸之路万国园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副市长于永梅及甘州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谢又生说,张掖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富集、文化积淀深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我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三大示范试点”创建,大力发展全域生态旅游业,全市文化旅游产业业态进一步丰富,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旅游品质进一步提升。我市与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建设的丝绸之路万国园项目,是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实际行动,对于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升张掖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发挥重要作用。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迅速健全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企业之间的对接交流,认真细致论证研究项目推进具体事宜,有效融入智慧旅游、互联网+等元素,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杨传军等简要介绍了丝绸之路万国园项目规划、投资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丝绸之路万国园项目落地建设的理想之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张掖市的对接合作,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共同打造以旅游、度假、观光、休闲、娱乐、体验、文化、餐饮、时尚、教育、康养为一体的大型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丝绸之路万国园项目将把古丝绸之路沿线各地的文化、艺术、建筑等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大型露天声光水幕电影、4D荧幕等方式,再现古西安、古楼兰、古波斯、古罗马、古印度及地中海人文景观盛景。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