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发放政策 “红包”鼓励非公企业引进人才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8日 15:48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调动非公企业引进人才的积极性,高台县制定鼓励非公企业引进人才办法,实行“全职”和“柔性”两种引才方式,按照引进人才不同的类型层次,制定不同的补贴标准。对成功引进符合条件人才的非公企业,经审核认定,由县财政给予企业5000-30000元的引才补贴。2019年,给予甘肃方正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共裕高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引才补贴19万元,为非公企业引进人才发放政策“红包”。 (武晓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