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电影《浴血誓言》在文庙巷32号古民居取景拍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07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 2020年1月6日,反映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电影故事片《浴血誓言》来到甘州区文庙巷32号古民居进行现场取景拍摄。

  电影《浴血誓言》由张掖市委、市政府和小河淌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北京森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中国著名导演、编剧宋业明导演,著名演员王新军出演的这部影片将全程在张掖取景拍摄。影片通过再现红西路军坚守梨园口阵地、与敌血战到底的战斗历史,讴歌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反映河西地区各族群众和以高金城烈士为代表的爱国人士冒死救助红军战士和后代的感人故事。

  文庙巷32号古民居是著名民主爱国人士刘芳旧居,刘芳曾在红西路军血战河西期间通过不同方式营救、帮助过许多红西路军战士。今天,能在其旧宅拍摄这样一部题材的影片是机缘巧合,也是历史的必然。影片的取景拍摄,不仅提高了文庙巷32号古民居的知名度,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对张掖地方历史文化的宣传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祁彦 代宪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