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镇: 以“三心”推进“暖冬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3日 17:4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春节来临,天寒地冻,民乐县顺化镇党委政府心系贫困群众,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同样的冬天,别样的温暖”为主题的“暖冬行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并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用筚路蓝缕的决心、铁杵成针的耐心、观察入微的细心去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对象包括全镇范围内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难党员、老干部、老模范。

  真情慰问心连心。镇党政班子成员逐村逐户考察民情、讲政策,重点走访困难户、困难党员、老干部、老模范、空巢老人等。收集民意,了解群众御寒物资储备、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逐户落实贴民心。镇村党员干部实地查看建档立卡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全面登记困难户的住房、生产生活等信息,建立台账。按照统计情况,明确帮扶人,实行一对一帮扶,每周入户一次,做好分析研判,预防可能出现的过冬困难。对贫困户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2020年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并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坚定了贫困群众脱贫信心。

  全心全意暖民心。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帮助解决吃住、取暖等方面的困难,确保每一户困难户温暖过冬,让全镇困难群众安全温暖的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通过走访慰问,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为洪巷的发展、建设、稳定打下了良好的社会基础。(李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