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河西学院举办“追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03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12月31日晚,河西学院举办“追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共计5000余人通过现场和线上直播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党委书记赵凯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发表新年寄语。寄语回顾了学校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2020年学校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发展方向;坚持内涵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特色发展,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和地域特色;坚持人才强校,打造人才高地;坚持开放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提升办学水平、实现申硕建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鼓舞青春》中拉开帷幕,参演师生通过歌舞《向往》《盛世鸿姿》《不忘初心》等节目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管乐表演《Rolling in the deep》《Updown funk》、爵士舞蹈《Youth》等节目展现了河西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表演的民族歌舞串烧《民族团结一家亲》以学校创建2019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背景,表现了河西学院各民族师生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和谐育人环境;学校原创教学剧目《裕固风华》第三幕“传说”,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歌舞《青春追梦新时代》通过舞蹈再现了承办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和辉煌时刻;快板表演《河院喜迎新时代》赞美了河西学院过去一年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援疆支教、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送祝福环节的热烈气氛中,各附属单位和二级学院通过视频、对联、舞狮表演、吉祥物等形式向全校师生送上了节日祝福,晚会在歌舞《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河西学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