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03日 10:36

  张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2019年12月30日,张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召开,通报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抽查反馈意见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10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在会上讲话指出,要时刻拧紧思想认识螺丝,上紧整改落实发条,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整改上不将就,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形成抓落实见成效的强大合力。要常态长效深化学习,全面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做实做细成果转化,着力推动事业发展,认真梳理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充分吸收借鉴好的工作思路,抓紧落实可实施项目,加快民生调研成果转化,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要用心用力整改整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全面盘点、查漏补缺,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自觉对标对表,围绕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坚持制度制定和制度执行并重,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