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妇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2日 17:4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加强妇女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20年1月2日下午,南街南关社区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的教官开展了一次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教官针对家庭和生活中存在的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教给大家火灾防范的基本常识,使参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教官还图文并茂,语言幽默生动地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以及逃生和急救知识,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广大妇女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深刻认识了“隐患险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增加了广大妇女处理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好宣传工作,让消防安全知识进入家家户户,为创建平安社区做出积极贡献。(葛荣霞 张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