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高台大力推进“风貌革命”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02日 15: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记者 段海)高台县把村居风貌提升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的有力抓手,着力建设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突出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该县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坚持“整体谋划、逐步推进,示范引领、典型带动”原则,着力打造一批风貌提升型、创新引领型、城郊融合型、休闲旅游型、产业带动型等不同类型的示范点,努力形成多点突破、全面发力的良好局面。同时,督促各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6+2”示范点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至目前,全县已开工或完成房屋建设3690户,拆除空置房1170户,新改建户厕6710座。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