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成功通过省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31日 11:4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省水利厅组织在兰州召开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会议。会上,技术评估单位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汇报了前期到民乐县开展技术评估情况。水利厅验收组专家对民乐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通过听取节水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申报资料和自评报告等、对节水达标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质询、集体评议等环节,按照《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试行)》,审查了民乐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推动情况、从用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用水计量、水价机制、节水“三同时”管理、节水载体创建、供水管网漏损控制、生活节水器具推广、再生水利用、社会节水意识、节水宣传等主要考核指标,对民乐县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行了现场定量打分并进行评价。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民乐县高度重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建立了以“三条红线”为核心的水资料源管理体系。验收组专家经讨论,认为民乐县全面开展了县域节水型达标建设工作,保障措施有效、成效显著,达到了节水考核标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节水型社会创建达标有示范作用,同意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同时,验收组还就该县加强水资源管理、加大再生水利用、加大新媒体融合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民乐县进一步强化节水措施,以节水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站在新的起点,将全县节水工作作为第二个环保工作来抓,要再巩固再提高,力争做好尽早向水利部提出申请国家节水型社会达标验收的准备工作。(岳惠玲)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