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全面完成2019年度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30日 17:53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的排污许可要求,按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7年版)》的相关要求,全面开展2019年度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年初,山丹县组织全县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酒的制造、木质家具制造、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热力生产和供应行业、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等7类行业共29户企业参加排污许可证核发视频培训,指导企业开展排污许可证信息平台填报。止目前,已全面完成2019年度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任务。

  下一步,山丹县将严格按照上级生态环境部门关于做好排污许可证后监管工作的要求,加强已发证企业排污许可证监管工作,将排污许可证检查纳入企业日常检查,确保县域内已发证排污单位严格落实排污许可证要求的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执行报告、信息公开等工作。(杜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