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招商局组织小分队赴广州中山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30日 17:0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甘州区、张掖经开区相关人员组成小分队赴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期间,拜访了参加“第十三届光明盛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供需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蒋锐,双方围绕绿色建材、照明装饰产业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蒋锐表示,张掖具有向西开放的独特地理位置和条件,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将通过协会平台和所掌握的供需两方面资源,为我市招商工作提供投资信息,积极引荐有发展意愿的企业去张掖投资。

  小分队在古镇全球品牌灯饰中心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宝辉灯饰集团(香港)、中山市庆溢照明有限公司、江门市萨芬奇灯饰有限公司等灯饰行业领先企业的品牌展示馆。与中国灯饰报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灯饰报在灯饰行业的影响力,积极配合蒋锐秘书长,向张掖引荐相关企业。计划于明年3月份组织部分有意向在西部投资发展的企业来张进行实地考察。

  小分队还应邀参加了“第十三届光明盛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活动,抓住现场行业领军人物云集的有利时机,有重点的开展交流洽谈,捕捉商机,邀请有投资意愿的客商来张考察。(张掖市招商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