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S18张掖至康乐段项目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5日 18:0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记者来到S18张掖至肃南公路肃南县境内的混凝土拌合站,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紧施工修建混凝土拌合站,预计月底混凝土拌合站可投入使用。在施工现场,记者还看到正在建设的试验室、搅拌楼、堆料仓等,场地内还设置了环保锅炉进行保温,拌合站的各项施工设施均满足环保、安全规范要求。

  据了解,S18张掖至肃南公路张掖至康乐段项目肃南境内项目起点位于肃南与临泽交界门楼,终点里程位于白银乡,线路全长7.025km,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速度为80km/h。(宋坤 张海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