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20日 17:2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瑞云)12月19日,张掖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元圣、副市长王向机、市政协副主席余锋出席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立香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青年发展摆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做好青年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有力有序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青年发展事业,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

  赵立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统一领导,落实党管青年原则,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广大青年关心关注的问题,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广大青年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激励青年担当作为,引导广大青年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实践锻炼中经历风雨、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在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追逐青春理想。要加强协调配合,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工作举措,靠实工作责任,推动《规划》深入实施、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张掖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张掖市2020年推进落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重点工作计划》。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