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电影《浴血誓言》在张掖开机拍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19日 16:50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12月19日,反映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红色题材电影故事片《浴血誓言》在红西路军梨园口战斗遗址正式开机拍摄。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浴血誓言》总导演宋业明,总编剧、总制片人曹锐,小河淌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修全,北京森凰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人凤共同为该电影开机揭幕。临泽县四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县区委、政府分管联系领导,市直及县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电影《浴血誓言》演职人员,临泽县干部群众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开机仪式。

  电影《浴血誓言》由张掖市委、市政府联合小河淌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森凰影业有限公司,邀请八一电影制片厂主创团队共同拍摄,是我市继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电影《安江鹿儿》、秦腔现代戏《肝胆祁连》之后,推出的又一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的剧作。该影片全程在张掖取景拍摄,通过再现红九军坚守梨园口阵地、与敌血战到底的战斗历史,讴歌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反映河西地区各族群众和以高金城烈士为代表的爱国人士冒死救助红军战士和后代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事业,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新时代篇章。

 

  成广平在致辞中说,张掖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曾是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的主战场。电影《浴血誓言》是张掖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剧组艺术家们的精心创作下,电影《浴血誓言》一定会拍成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

  开机仪式上,参加开机仪式的领导和剧组主创人员共同缅怀了西路军将士,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浴血誓言》总编剧、总制片人曹锐介绍了电影拍摄情况。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