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掖市追逃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17日 08:40

  原标题:张掖市追逃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郑朝华)12月13日,记者从张掖市公安局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省公安厅部署开展破案追逃攻坚行动以来,张掖市公安机关大力开展网上在逃人员缉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至12月12日,张掖市共破获刑事案件17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3名,其中民乐县公安局破获22年命案积案1起,肃南县公安局破获31年命案积案1起;连续抓获“云剑”行动目标逃犯46名;6名扫黑除恶百日行动在逃人员已全部抓获,掀起了破案追逃工作的凌厉攻势。完成任务率、抓存比、抓获逃犯数均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张掖市公安机关树立全警“一盘棋”思想,将破案追逃作为全警工作推动落实,打破警种界限,刑侦、网安等多警种合成作战,实现追逃工作一网布控、全网联动。坚持“科技引领警务、信息服务实战”理念,深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警务科技,让逃犯无处藏身、无路可逃。同时,把政策攻心、劝规投案贯穿追逃工作始终,对在逃人员进行综合筛选,把说法理和算经济账、家庭账、法律账、前途账结合起来,反复深入其家中开展法制宣传和亲情攻势,切实把规劝投案的距离延伸到最远,将政策感召的效能发挥到最大。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