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党群口、政府部门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14日 16:3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按照《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12月12日,市直党群口和政府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蔺海鲲作题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蔺海鲲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决定》的内容结构、路线图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九个新提法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案例鲜活、紧贴实际,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思考,对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市直党委部门、群团组织和市政府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毫不动摇地把党和国家根本制度坚持好、巩固好,不折不扣把各项制度遵守好、执行好,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