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健: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深化整改 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13日 10:17

  张健在肃南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深化整改 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东大河市级总河长张健在肃南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逐步建立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持续深化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和各级、各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参加调研。

  张健指出,要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真正把生态环保工作和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直接最现实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政治工程和民生民心工程,始终以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历史负责的认识和态度,全方位推进整改落实和生态环保各项任务。

  张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和渭河及支流污染问题的教训,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方式反复开展“回头看”,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整治成效。要坚持把问题整改与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措施落实、监管制度制定、长效机制建立等紧密结合,促进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严格落实河(湖)长责任制,深刻汲取其他地方水污染问题的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真正把河湖管护好、把环境问题解决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切实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