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市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13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6日,市民政局在市手足创伤骨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市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市属8个单独建立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伯虎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河南商会、市文礼驾校、市孝道文化研习会、市希望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手足创伤骨科医院、市红十字精神病院等8个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各自有特色的创新型主题党日活动。在听取述职后,屈伯虎同志根据各党支部工作开展和平时掌握情况,认真进行了点评。

  屈伯虎强调,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是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各党支部要围绕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贴近职工群众需求、突出社会组织特点、紧扣党员实际创新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开展党的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要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资金、信息、市场及行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积极努力。(常爱寿)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