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县法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2日 17:58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按照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肃南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找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薄弱环节,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全面查找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措施,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改”字贯彻始终,做到立行立改,对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兑现,及时总结整改落实过程中的有效措施和办法,要注重学用结合,深入地查摆不足,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形成改进和提升工作成效的长效机制。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个人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得到了提升。(刘玉凤)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