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抽丝剥茧觅线索 协同作战显神威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2日 17:4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全国公安机关“云剑”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以来,肃南县公安局党委将追逃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近日,我局紧紧依托合成作战中心分析研判,在异地公安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31年命案积案,抓获已漂白身份、潜逃31年的逃犯马某,为全市破案追逃攻坚会战再添战果。

  追逃行动以来,肃南县公安局充分运用合成作战及异地协同作战资源优势,循线追踪,精准发力,于2019年11月再次北上新疆哈密、乌鲁木齐、塔城等地开展追逃工作。办案民警转战千里,在塔城市开展调查期间,得到塔城边境管理支队喀拉哈巴克边境派出所大力配合,所内及时召集会议专项安排走访、调查、核实工作,辖区民警克服天气寒冷、交通不便、人员构成复杂分散等诸多困难,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获取到嫌疑人可能漂白身份并藏匿在甘肃临夏的重要情报,我局立即组织警力赴临夏开展布控、实施抓捕,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

  该案的成功侦破,充分体现了合成作战及异地协同作战打击破案质效,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职业操守和能打硬仗、敢打大仗的责任担当。(滕少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