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第四幼儿园组织开展生活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2日 11:2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增强幼儿自我服务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2月10日,甘州区第四幼儿园依据各年龄段幼儿园的不同特征,组织开展贴近幼儿生活的“生活技能展风采,快乐成长齐收获”生活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小班的孩子比赛叠衣服、叠裤子、穿衣服,入园第一学期,表现棒棒哒;中班的小朋友进行搭建和剥鹌鹑蛋比赛,小小双手熟练的挥舞着,仿佛在告诉大家:我能行;大班比赛剥鹌鹑蛋、叠被子、夹豆子,都没有难倒大班的孩子,小小身板透漏着娴熟与自信。通过此次比赛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完成任务,体验生活自理的乐趣,获得成功的喜悦。在与同伴的比赛中增强了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还提高了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自我服务意识,对培养孩子独立做事的品质有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更让他们感受到童年成长的快乐,享受幼儿园的快乐生活。(王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