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强整改 抓落实 让纳税人获更多得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2日 10:5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学习形式,局领导班子成员把提升学习效果与解决群众问题相结合,带头到办税一线,强整改抓落实,为纳税人和缴费人破解办税缴费难题。

  在主题教育中,肃南县税务局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以“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为依托,通过持续开展“开门纳谏”活动,征集来自纳税人、缴费人和办税一线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创新推出“推门纳谏”形式,主动到群众中找差距、听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带着课题搞调研,瞄准问题找方法,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认真检视剖析,深挖根源,对照问题制定措施,坚持精准落实整改到位。为使纳税人及时了解最新政策,该局在开展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的同时,大力推广甘肃“税服务平台”,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实效,接受各类涉税咨询50余次,拓宽了税企沟通渠道,提供了税收政策解读。

  为民解难“回头看”。从主题教育开展之初,肃南县税务局就把实践性与实效性摆在突出位置,将解决问题的效果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评价标准,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烦心事的自觉行动,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期盼。

  该局通过纳税人满意度测评、走访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听取群众对问题解决效果的评价,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活动,以“再上一次门、再摸一次底、再谈一次心”为载体,把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作为衡量标准,在开展“回头看”活动过程中,税务干部又开展了新一轮的走访调研活动,检视今年减税降费工作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贺天新  王自平)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