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开展“凝聚爱心 温暖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11日 16:22

  中国张掖网讯 为不断深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在市委统战部指导推动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联合甘州区天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三元乳业公司等爱心企业,到甘州区沙井镇开展“凝聚爱心、温暖人心”慰问活动。

  当天,市新联分会会长、副会长分别带领6个组,向寺儿沟、五个墩、水磨湾等27个村的60户孤寡老人、两癌患者、患重特大疾病生活困难家庭送去价值2万元的牛奶、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受到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慰问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新联分会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乡镇的沟通对接,精心筛选确定慰问对象,详细了解受助对象实际需求,并向广大会员发出捐资捐物倡议,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在短时间内筹集资金4万余元。

  市新联分会副会长、天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庞健康说:“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是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鲜明价值追求。今后,市新联分会将继续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参加智力扶贫、科技扶贫、捐资扶贫等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争作服务社会民生的奉献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添劲助力。”(市统宣)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