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张掖:打造精品剧目 讲好本土故事 来源:张掖市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1日 15:36

  12月10日,张掖市在兰州市举行影视剧作新闻发布会,集中推介精品影视剧作,对外讲好张掖故事,展示张掖魅力。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润强介绍,张掖市自然风光壮美、历史悠久、红色文化深厚,全市19个4A级景区有13个确立为影视拍摄基地,影视资源丰富。为此,张掖市将不断打造精品剧目,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

  近年来,张掖市围绕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等主题,创作了电影《浴血誓言》《血战高台》、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秦腔现代戏《肝胆祁连》等主旋律影视剧目,这些影视剧作集中展示了千里陇原脱贫攻坚的实践成果以及张掖市独特的文化遗产与自然风貌。

  为加大对张掖市文化旅游业的宣传推介,张掖市先后与多家甘肃省内外电视台和影视公司合作,拍摄制作了《天边的彩虹》《静静的湿地》《扁都口》等10余部纪录片,先后在央视纪录片频道、探索发现等大型媒体平台播出。

  李润强表示,张掖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为契机,继续加大优秀影视和文化作品创作力度,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着力打造“幸福美好金张掖”文化名片。(贾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