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推行电子发票为民解难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1日 10:3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族自治县税务局紧扣初心使命,以主题教育促进管理服务质效提升,打通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为民服务解难题。

  肃南县税务局为了保障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行工作顺利开展,采取多项措施助推该项工作全面开展。

  加强学习,落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增值税电子发票推广方案,明确政策宣传、发票供应、安装调试等各个环节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气氛。通过网站、税企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大力宣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意义和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调查摸底,合理选户。合理确定在电信、银行保险及水、电、暖、气、油、快递、餐饮等开票量大,且受票方大多为个人消费者的行业推行电子发票,准确掌握纳税人具体用票情况;提升能力,强化培训。开展对用票单位和税务干部专题培训,掌握电子普通发票的背景、目标以及相关业务、操作要领等知识,积极联系防伪税控服务单位,减轻纳税人负担。(贺天新  王世福)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