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11日 10:35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完成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迎接2019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12月8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医保扶贫专干及市医保局、市医保事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主要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各县区医保局主要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本县区医疗保障扶贫工作做了汇报。市医保局副局长贾玉柱同志就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费用结算拨付、医保政策宣传、医疗保障信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信息比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医保局局长娄金华同志就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当前医保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迎接国家考核准备及下一步如何做好医疗保障扶贫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系统上下联动,迅速安排推进医保扶贫各项工作,对照考核内容和指标再“过筛子”,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医保扶贫任务,确保“国考”取得“红色”成绩。(张掖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