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文化惠民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0日 11:41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一场场锣鼓喧天的歌舞表演、一次次温暖民心的公益义诊、一副副带着翰墨香味的春联……一项项带有“温度”的科技文化卫生服务,不仅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更为广大老百姓献上了一场“精神大餐”。

  近年来,山丹县着力发挥文化惠民工程在宣传教育、弘扬正气、凝心聚力等方面的舆论引导作用,多措并举,补齐文化传承与发展的短板。制定出台文化惠民工程实施办法、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标准等制度措施,对基层文化设施服务项目、服务流程、目标任务等,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水平;整合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资源,争取各类资金用于农村文化广场和乡村大舞台等基层公共文化场所的建设;制定文化惠民“菜单式”服务计划,按照“文艺搭台、政策唱戏”的思路,把理论、政策、文艺等要素有机嫁接,通过编演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积极宣传党的理论政策、纠正不良风气、培育致富技能。目前,累计开展文艺下基层活动28场次,举办各类书画展览20余场,送对联1600余副,义诊群众超过3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0余份。(石晶)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