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0日 11:37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以来,山丹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把改作风的重点难点聚焦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该县对照中央提出的8个方面整治重点和省委要求重点解决的5类问题,制定下发《关于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聚集专项整治11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结合“四察四治”专项行动,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长期得不到彻底解决的老问题、影响改革发展的新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各式各样的弱项和短板问题,一并列入专项整治,再次开展自查和整改。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总支、支部,采取分析研判、座谈走访、谈话了解等方式,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减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集中整治重点工作的履职和责任落实情况,以切实解决干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具体业务,充分吸收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等,进一步全面深入排查、主动认领,形成专项整治方案及台账,逐项列出具体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等内容,做到问题见人见事,措施具体可行,责任到岗到人,机制高效管用。至目前,查摆问题647条,即知即改189条,完成整改256条。(陈永新 张兰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