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举办第二届“绳彩飞扬”中小学生跳绳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0日 10:5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更好地普及和推广跳绳运动项目,提高我区广大中小学生的跳绳运动水平,培养跳绳后备人才, 12月6日,由甘州区教育局、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甘州区业余体校、甘州区教育学会体育课程教学研究会、张掖市甘州区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甘州区第二届“绳彩飞扬”中小学生跳绳比赛于在甘州区体育馆下帷幕。本次跳绳大赛共设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共49项比赛,共有35所学校的12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跳绳比赛为期三天,年龄分组设置小学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性别分组设置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三个组别,比赛设置了男子30秒单摇跳、女子30秒单摇跳、男子个人花样、女子个人花样、男子30秒双摇跳、女子30秒双摇跳、男子2分钟单摇跳、女子2分钟单摇跳、混合车轮跳基础套路、混合交互绳规定基础套路、混合30秒交互绳速度、混合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混合单绳集体规定初级套路、混合单绳集体规定中级套路、混合车轮跳集体规定基础套路、混合交互绳集体规定基础套路、集体自编赛17个项目。

  近年来,甘州区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坚持特色育人、全面育人的理念,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努力挖掘和发挥中小学优势教育资源,不断加强中小学体育资源硬件和软件建设,学习体育教学水平有效提高,呈现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氛围浓厚、成绩喜人的良好发展态势。(朱晶晶)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