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2019年甘州区“携手一起爱•拥抱新时代” 第三季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0日 10:4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7日,由共青团甘州区委、甘州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梁家墩镇团委、甘肃申鼎文化·爱尚妳婚礼会馆承办,红桥庄园友情支持的2019年甘州区“携手一起爱•拥抱新时代”第三季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梁家墩镇迎恩村青年之家成功举办,团区委主要同志、区总工会、梁家墩镇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共三十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活动。

  在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前,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与梁家墩镇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梁家墩镇迎恩村青年之家揭牌。梁家墩镇迎恩村青年之家是共青团甘州区委与梁家墩镇团委合力建设的全区示范性村级“青少年之家”,是该村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综合性平台。

  之后,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宣布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在场男女嘉宾用简短的自我介绍,敞开心扉互相了解,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进友情,点燃心动火花,并向大家展示了彼此精心准备的才艺。各种趣味的互动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男女嘉宾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本次联谊活动是团区委、区总工会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更是共青团、工会关心青年发展,为青年解决交友难、婚恋难问题的具体举措。今后,团区委将更好地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根据单身青年的婚恋需求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更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甘州团区委)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