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西小学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09日 17:4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6日下午,甘州区青西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学校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自查,学校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自查,虚心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党员教师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现场反馈。区教育局党工委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点评指导。

  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启学校建设新征程。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