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09日 17:3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8日下午,中共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及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中心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53人参加。会上,中共明永镇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书记孟志海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与原因及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几个方面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报告。参会人员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测评。甘州区教育党工委下组领导张义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召集部分代表进行了谈话。

  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孟志海同志首先对中共明永镇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支部在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孟志海同志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接着支委委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五位支委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相互提意见,达到了促进工作提升的效果。接着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各党小组长的主持下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肃而民主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了规矩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朱建会 赵德 王国相)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