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 李润强作专题报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06日 10:3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作专题报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讲师团、张掖日报社等相关部门单位100余人聆听报告。

  李润强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系统、全面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润强强调,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筹各类宣传渠道,严把方向导向,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谋划部署,创新工作机制,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对大家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推动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实见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