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着力提升教师艺术素养 甘州区南关学校奏响校园“雅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7日 10: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甘肃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人文和艺术素养的意见》 ,全面开展教师艺术素养提升工作,缓减教师工作压力,甘州区南关学校为教职工开设了水墨兰亭书画培训班和古筝爱好班,来自学校100多名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南关学校新设置的古筝教室和书法教室内,张贴着关于古筝的宣传画和书画名家作品展示,19架古筝错落有致,显得典雅别致,辅导老师为书法爱好者讲解正确的握笔姿势和一些基本的握笔技巧、控笔练习的小窍门。他又结合教师工作实际,进一步讲授了硬笔字的书写规律,参加学习的老师们个个兴趣盎然,乐在其中。为把教师艺术素养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南关学校组织本校有特长的书法、美术、音乐教师为参训教师系统讲授书法、美术、音乐等方面知识,并要求教师每天坚持练习古筝、钢笔字和毛笔字,每周上交一幅书法或美术作品,并定期组织展评,通过学练学评有机紧密结合,从而有效提升了广大教师艺术专业综合素养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窦文成)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