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11家机动车环检机构全面“大升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14:42

  中国张掖网讯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保证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按照新国标和省有关工作要求,实施工位控制系统、检测仪器设备升级改造,确保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监管系统能够及时、准确接收机动车环保检验数据、出具检验报告单,并上传省级机动车监管平台。张掖市生态环境部门积极主动向各环检机构开展新标准宣贯工作,要求机构要认真学习新国标,严格落实新国标,尽快完成设备购置和更新、资质认定等工作,确保新标准准确实施。至目前,全市11家环检机构,24条环保检测线已按时完成新标准机动车检测系统进行更新设备、升级软件、监管网络平台升级改造工作,确保12月起按新标准正式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工作。

  下一步,张掖市生态环境部门将邀请行业相关专家,主要从柴油、汽油车辆的主要排放控制技术,新标准在检测方法、检验项目、检验流程、限值、报告内容的变化进行解读,同时详细讲解新标准对软件控制功能、硬件设备以及质控的要求以及现场监察相关内容,开展11家环检机构的网络人员、机动车环检机构现场监察人员等内容的培训。(王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