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14:45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省市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监管的要求,12月份开始我市正式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旨在掌握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保有量和使用情况,建立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情况数据库,为进一步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调查的对象和范围是:在张掖市行政区域内施工工地、物流园区、工矿企业以及机场、铁路货场等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主要包括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叉车、桩工机械、堆高机、牵引机、摆渡车、场内车辆等。

  目前,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已经开始进行编码登记工作,为顺利推进工作开展,通过发放宣传彩页通告等,鼓励各类非道路移动机械所属单位、个人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计算机网络的方式进行自主申报,节约摸底调查时间,并配合好下一步主管部门现场确认、编码登记、环保标牌等工作,以免影响今后机械、设备的正常使用。截止12月5号,已完成148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登记工作。(刘开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