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办“宪法进企业”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11:24

  中国张掖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宣传贯彻宪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民营企业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张掖市工商联、甘州区工商联联合举办了“宪法进企业”专题讲座。市、区工商联直属商会和基层街道商会的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甘州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戴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宪法的最高地位和核心作用,准确把握宪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为参加讲座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大家认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企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制度,强化法治理念,进一步提高运用法律思维和法治方式经营管理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企业宪法宣传和诚信道德建设,引导企业员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促进全市民营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信心、塑造企业法治文化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市统宣)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