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金安苑学校开展“高效学习 快乐学习”教学指导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14: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广"和谐高效五环节课堂教学模式",深化解决学生自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最大限度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学生的思维,帮助学生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生学习能力,为学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供和创造必要条件,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掌握一把开启知识宝库的金钥匙,甘州区金安苑学校高数组近日在学校党支部和教科室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高效学习快乐学习”为主题的高年级数学学法指导活动。

  高数组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就各年级学法指导重点内容多次进行研讨,精心准备学法指导方案和课件,并邀请学校领导和学科骨干进行指导、审核。活动中,各备课组深入研讨交流,集思广益,讨论方案,充分发挥备课组的团队作用。

  此次活动是该校教研活动的又一次纵向延伸,也是对同学们学习上的一次有意义的引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数学知识面,使学生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学习数学的成功喜悦,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活动也在学生和家长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通过此次数学学习方法的指导,高年级学生在数学学习方法的选择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和突破,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归纳推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探索实践的创新能力得到极大提高。(图/文黄晓 刘学证)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