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劝投一名潜逃13年的诈骗犯罪嫌疑人到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09:14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12月2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通过深入研判相关信息、给在逃人员家属做思想工作、宣传公安机关在逃人员政策等措施,成功劝投一名逃亡13年之久的“云剑”行动省级督捕诈骗犯罪嫌疑人到案。

  11月29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民警通过工作,发现逃亡13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女)近期在我省活动。由于曹某反侦察意识较强,逃亡期间从未使用身份证,给抓捕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办案民警迎难而上,多次做曹某家属思想工作,在获得曹某联系方式后,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国家政策,促使曹某认清形势,主动到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12月2日,犯罪嫌疑人曹某到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投案。目前,曹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徐俊庭 李学文)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