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首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5日 10:0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提高山丹县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帮助退役军人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城乡经济发展,12月3日,由山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张掖市汇智管理培训(研究)中心承办的首期山丹县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8个乡镇的35名退役军人参加首期培训。

  山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是希望通过形势教育、政策学习和就业创业思维引导,让退役军人了解当前的新形势,熟悉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提高就业创业技能水平,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的融入社会,完成从部队到家乡、从建设国防到建设家乡的重要转变。山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让退役军人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切实增强就业创业信心。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创业理念,在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课程除了传统的SIYB创业培训以外,结合该县退役军人实际,设置了上课+培训+游戏+分享+交流等多元化互动培训模式,并融入了室外拓展、禁毒教育等实用知识,帮助退役士兵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的能力,促进退役士兵创业。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全体学员到山丹县培黎学校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培训内容,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山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建军 辛晋芸)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