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警方连破电信诈骗案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5日 08:40

  近日,张掖市公安局连续破获2起电信诈骗案件,26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张掖。

  2019年7月6日,甘州区居民岳女士到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2019年6月26日至7月2日期间,在“海贝国际”平台上以炒股、炒期货的名义被骗40多万元。甘州分局立即成立“7·08”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11月11日,专案组在深圳市龙岗区一举捣毁电信诈骗窝点2处,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8人,当场查获作案电脑9台、作案手机26部、银行卡100余张。侦查员对到案嫌疑人立即展开审讯,并对团伙其他成员展开追捕,于11月14日在广东省江门市再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犯罪团伙9名涉案成员全部到案。11月19日中午12时许,9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张掖。至此,“7·08”专案组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9人,串并案件30余起,受害人涉及的全国20多个省份30余人,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另悉,11月18日,高台县公安局民警将17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分别从海南儋州市、福建厦门市押解回高台,“10·5”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成功告破。2019年10月5日,高台县居民卢某在上网办理网络贷款时被诈骗28888元。高台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在对案件进行深度研判后,初步确定该案系海南省儋州市犯罪团伙所为,随即专案组成员赶赴海南省儋州市开展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团伙组织结构和窝点具体位置。在当地警方大力配合下,专案组成功捣毁犯罪窝点3处,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后在厦门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至目前,专案组共捣毁犯罪窝点4处,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17名,查扣电脑、POS等犯罪工具若干,缴获赃款5.6万元,串并案件30余起,受害人遍及全国15个省市30余人,涉案资金140余万元。(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赵小寅 胡东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