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公路段护栏抢修车液压锤改装项目成功完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17:4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公路段又一项“小改小革”成果试用成功。

民乐段设计改装的液压扁镐头(陈银国 摄)

  为提高养护车辆利用率,民乐公路段结合养护工作实际,组织技术人员和养管站技术能手,对现有护栏抢修车打桩液压锤进行设计改装,在打桩液压锤下方,设计制作安装了一个支座和两个可拆卸互换使用的破碎锤、扁镐头,改装后的护栏抢修车能实现一机多用,不但能抢修损坏的道路防护栏,还能在更换涵洞盖板、路面坑槽修补、破损路肩墙拆除等作业时发挥大作用,助养护人员“一臂之力”。

民乐段职工正在测试液压破碎锤(陈银国 摄)

民乐段职工正在调试镐头拆卸(陈银国 摄)

  此项设计改装,经过实际作业应用和调试改进,已经成功投入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操作简便,机动灵活、拆卸方便、快捷高效等优势,使单项作业车辆变为多用途的养护车辆设备,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养护人员劳动强度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富华/文 )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