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政策宣讲让搬迁群众吃下定心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17: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各村组,开展生态宜居搬迁动员工作,与前来村委会签订生态宜居搬迁住房协议及办理贷款的群众座谈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讲解生态宜居搬迁重要意义及相关政策。

  民乐县丰乐镇易湾村村民王学舜,最近听说全县要开展生态宜居搬迁,不仅给予贷款贴息,而且园区务工条件还比较好,王学舜心里热突突的。在听了相关政策的简介后,更加坚定了他搬迁的决心。丰乐镇易湾村村民王学舜说:工业园区的医院、学校、住房等设施都很齐全,搬下去生活质量肯定能有很大的提升。沿山地区慢性病高发,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比较多,搬下去对老人身体方面和健康方面都要好。

  针对群众关心的就业、就医、上学等问题,各级领导干部给群众进行了一 一讲解,详细介绍园区科教文卫、工业经济发展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丰乐镇易湾村村民易多寿听的格外认真,对于生态宜居搬迁政策,他坚决支持。“我们这里因为海拔高,气候不好,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炎这些杂病多的很,搬到工业园区,海拔比我们这里低,气候好,孩子上学方便。”易多寿高兴地告诉记者。

       在走村入户宣讲政策的同时,丰乐镇还将继续组织有搬迁意愿的群众赴园区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前为已缴纳押金的群众联系务工场所及工作岗位,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搬迁积极性。(王晓泾)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