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加强窗口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18: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服务窗口建设,优化服务环境,规范办事流程,力促窗口服务效能再提升。

  加强学习教育,夯实服务基础。从工作人员思想入手,加强教育引导,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和理念。以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各项政策措施为重点,组织窗口人员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在细化政策落实和优化服务流程上下功夫,让大家熟练掌握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简易注销等各项工作流程,不断增强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夯实为民服务工作基础。

  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全面落实“四办”改革措施,将所有市场主体审批事项全部集中进驻县政府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所有市场主体登记、许可业务严格实行“一审一核”制,简易事项实行一次性办结。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窗口服务制度,在服务大厅设立帮办服务区,配置了硬件设施,建立完善帮办服务工作机制,积极为办事群众开展帮办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能。

  落实政策措施,注重服务质量。继续推进落实“多证合一”“证照分离”、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企业简易注销、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电子营业执照等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企业开办均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尤其是无纸全程电子化的顺利推行,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实现申请人与受理审核人员“零见面、零跑腿、零距离”。通过落实各项改革措施,有力激发了市场主体发展活力。2019年以来,全县新登记市场主体总数1366户,与去年底相比增长13.68%。(张艳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