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640万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17:3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紧紧围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这一主线,牢牢把握政策完善创新这一关键,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与县财政和经办银行协同联动,多措并举,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截至目前,为160户个体和11户小微企业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64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4500万元的103%,带动500多人实现就业。

  近年来,人社局在确保创业担保贷款“放得出、用的好、收得回”的基础上,积极做实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紧跟就业创业形势,从开始扶持下岗失业人员到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等人员,覆盖受益面逐步扩大,贷款额度不断提高,发放总量快速增长。同时通过建立绿色通道,规范办事流程和操作规则,实现了咨询、申请、审核和办理“一站式”服务,极大的缩短了贷款审批周期,切实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稳中有序,较好地防控了贷款风险的同时,加大了优惠政策的长效发展。(尤伟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