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宪法进网络 高台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全县法治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17:3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4号,高台县在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全县法治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结合本行业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为过往市民提供法律服务、进行法律知识普及和宪法宣传,让大家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接受普法知识。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确立的国家制度,学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马吉聪)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