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集中销毁报废车 消除隐患促和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3日 16: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1月29日,临泽县公安交警大队对553辆报废机动车进行集中销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宋智斌介绍:“报废机动车由于使用的年限很长,发动机底盘设施都老旧,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报废机动车,它的尾气排放严重超标,又造成了巨大的能源浪费,而且对大气污染有严重的影响。”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达到报废标准车辆、僵尸车或已注销仍然上路行驶车辆,进行集中销毁。据了解,今后县公安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隐患清零”专项行动,对达到报废标准的大型货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做到查处一辆、报废一辆,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驾驶员肖锋说:“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知道了报废车的重要性,作为一名驾驶员,以后我做到不开报废车,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杜万田说:“我们将以零容忍的决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报废机动车大会战,以实际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王有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