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民乐县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3日 11:0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2月2日,由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乐县消防救援大队、民乐县社管委等部门联合举行以“守规则除隐患、文明安全出行”为主题的民乐县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印有活动标志的环保购物袋,不断吸引过往群众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来,让群众更加详细的了解到交通安全知识。随后,宣传民警还走进我县各客运点的候车室,向客运车辆驾驶员及乘客讲解宣传冬季主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警民携手,为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做贡献。(喇勇 李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