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甘州片区积极推进食品安全智慧监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3日 16: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推行阳光厨房建设,启用食品安全远程智慧监管系统,近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甘州片区对辖区大中型餐饮单位、商场超市、学校食堂、食品批发单位等60多家单位进行“陇上食安、智慧监管”培训,全力推行“阳光餐厨、透明车间”智慧监管平台。

  培训会上片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慧平台的作用及使用方法,食品安全远程智慧监管系统是基于食品安全相关单位基本信息、食品追溯信息、食品安全隐患信息、食品企业监管信息、企业诚信信息、从业人员信息、可视化信息及资质证照信息为核心的大数据平台,利于实现餐饮单位食品操作环节可视化、管理方式信息化、社会监督透明化、加工流程规范化。已安装系统的餐饮单位后厨实时情况,工作人员轻点鼠标,可以随时查看,画面清晰。

  通过此次培训会,食品经营单位了解了智慧监管平台的作用及使用方法,提升了辖区内食品安全风险治理水平,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给辖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再上一把锁。(王红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